close

undefined

原圖出處:방탄소년단Twitter (@BTS_twt)

 

中秋期間,大黑給團員們放了幾天假,成員各自返鄉

難得悠閒的休假,吃完晚飯,我們一起躺在地板上,我趴在他身上,觀察著家中的新成員–Holly 的一舉一動

「你看你看!Holly睡著了!」我拍著他的胸膛,要他看看小狗熟睡的樣子

「趕快拍照發文給粉絲們看!」我興奮地催促他趕快拿手機拍下來

他一動也不動地維持著環住我腰的姿勢,顯然沒有要動的意思

「呀,閔玧其」

聽到我的威嚇他才慢悠悠地拿出手機交給我

我趴在他胸膛上,對好焦距,按下快門,連續拍了好幾張

「好了!完美!」我滿意地看著照片,交給玧其要他打點內容

「就直接發送圖片不行嗎?」他撇了一眼手機螢幕,又閉上眼躺回地上

「阿西,你有沒有在為粉絲著想啊」我一手搶回手機,起身做好,打了串文字,按下發送

「哼哼」我揚起嘴角,將手機還給他,之後站起身,滿意的回房

 

–隔天

看了看空無一人的床邊,滑開手機

10:56

「睡這麼久了阿......」

喵了眼通知欄,8:38防彈Twitter發了一篇文

undefined

原圖出處:방탄소년단Twitter (@BTS_twt)

 

「Holly只喜歡給他飯的人」

照片裡是Holly呆萌的表情看著鏡頭,旁邊還擺著一隻小熊本熊

我笑了笑,關掉手機走下床

四處張望著家裡尋找玧其的身影,客廳裡只有Holly興奮地吐著舌頭對我搖尾巴

「玧其去哪裡了呢?」我摸摸Holly毛茸茸的頭,他撒嬌似的蹭了蹭我的手

踏出家門,因為接近中午穿著長袖所以有些熱,走著走著到了附近的公園,遠遠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

他沒有戴任何掩飾的物品,一眼就能認出來。他手插口袋,目光凝視著遠方

我緩緩地走過去,從身後抱住他

「在想什麼呢?」

他彷彿本來就知道似的,沒有受到一點驚嚇,摸了摸我環在他腰上的手

「沒想什麼」

即使背對著看不到臉,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勾起的笑容

「昨晚有睡嗎?看你好早就起來了呢」

我把頭埋進他不算寬厚的背,撒嬌般的蹭了蹭

「......」他沒有應答,想必又作曲一整晚,都沒睡吧,就算休了假還是不肯好好休息

「走吧,帶你去逛逛」他轉移話題似的轉過身牽起我的手

他帶著我去他上學時常去的小吃店、逛他常逛的唱片行、說著他上學時為了存錢買音樂設備,省下通勤費每天走兩小時的路上下學。我靜靜地聽著,他說著以前的事,微笑的看著他

「怎麼了,覺得無聊嗎?」他微微的皺起眉頭

我輕輕搖頭「沒有,只是覺得能更了解你,真好」我笑了笑

似乎沒料到我會這樣回答,他頓時啞然,隨後他手扶額笑了

「笑什麼啊」我無奈的看著他,要他給我個解釋

「沒什麼」他把我轉過身面對他,擁入他懷裡

「幹嘛啊......突然這樣......」抬起頭看著他的臉

「我愛你」他帶著難得的笑容,扶著我的臉,輕吻上我的唇

 

—END


文筆還不太純熟,請多指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